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夜幕渐渐笼罩恒丰路大桥,桥面两侧的激光灯散射的光线开始交织,水的光影投射在行人地面上,与苏州河相互辉映。激光灯、投射灯和汽车经销商的基本照明在这座原本缺乏框架的平台上是自由灵活的。这个项目不仅是世界上第一个,而且为京欣增添了一个新的城市景观。

来静安恒丰路桥 全球首创景观灯光秀免费看

横峰路大桥是中国人建造的第一座桥。然而,随着岁月的变迁,桥身已经变得陈旧,而空行走的房间也变得狭小。人们普遍认为“桥上的灯太暗了”。面对各种改造限制,恒丰路桥景观照明设计师徐伟博士说:“设计本身就是一个创新的东西。如果你一直重复做这些事情,你对设计师本身就没有成就感,所以你挑战的越多,你就越兴奋。”

来静安恒丰路桥 全球首创景观灯光秀免费看

为了实现艺术性、功能性和落地协调性,博士和胡博士搭建了无数的虚拟场景,推翻了无数的假设,最终决定在不影响日常交通的情况下,对大桥进行灯光改造。不同于过去从杆的顶部发出的光,这次,设计者把激光器放在底部,既美观又便于维护。

来静安恒丰路桥 全球首创景观灯光秀免费看

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交织中,世界上第一个照明装置蕴含着融合与合作的意义。“我希望我们的作品能够融入整个静安文化,带给人们不同一般的步行享受。””两位医生说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来静安恒丰路桥 全球首创景观灯光秀免费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8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