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5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为了丰富江宁路社区老年居民的日常生活,为老年人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静安区江宁路社区生活服务中心于3月29日下午在静安区文化活动中心五楼举办了一场以“爱夕阳,点亮江宁”为主题的大型文化演出。活动得到了热烈的响应,吸引了周围社区的100多名老人观看演出。

江宁路社区生活服务中心举办"爱满夕阳 轻盈江宁"文艺汇演

这场演出有十四个节目。在主持人发表了精彩的开场演讲后,伴随着上海剧《龙凤花评选》,演出正式开始,掌声雷动。随后,连续三个舞蹈《十二生肖》、《为晚会唱一首民歌》、《雨花石》,无疑把现场的气氛推向沸腾。三种舞蹈各有特色,向观众展示了活泼、高昂、美丽三大元素。上海歌剧《小月亮》营造的宁静祥和的气氛,慢慢地让现场老人浮躁的心沉了下去。之后,越剧表演和演唱,女孩们唱《开士米花》,女孩们唱《美丽的草原之夜》独唱,每一首歌都比另一首更有感情,许多老朋友在深沉的歌声下静静地唱着,气氛很平和。其次是三个舞蹈,“拉丁陈文静”,“康巴爱”和“花一个好月亮”,“拉丁陈文静”是非常异国情调的;《康巴爱》充满了舞蹈张力;“度过一个美好的月亮”带来了一种令人惊叹的宁静的心情,所有的老朋友都充满了乐趣。静安区两个高级合唱团的专业“歌手”是大家的压轴戏。《金陵塔》充满上海话特色,容易引起观众共鸣;《大海,大海》这首歌深刻而感人,许多观众在观众中高喊另一首歌。最后是舞蹈《西木》,优美的舞蹈让观众回味无穷,为这场大规模的文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江宁路社区生活服务中心举办"爱满夕阳 轻盈江宁"文艺汇演

这个大型的文化表演不仅是为了提升社区的文化水平,也是为了给社区里的老朋友们进行身心洗礼。之后,该中心将继续挖掘社区的各种资源,思考老年人的想法和他们能达到的目标,丰富他们的老年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江宁路社区生活服务中心举办"爱满夕阳 轻盈江宁"文艺汇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