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近日,上海梦想加油站青年发展交流中心首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梦想艺术栈”揭牌仪式在静安区梦想加油站总部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凌惠康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梦想艺术栈”正式落成。“梦想艺术栈”将定期展示著名艺术家的作品,组织文化交流沙龙,学习和提高艺术欣赏能力。第一阶段,展出了中国著名抽象艺术家、上海市抽象绘画协会会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徐德民的一系列抽象绘画作品《发生与选择》。

静安"梦想艺栈"揭牌仪式举行

会上介绍了第二批董事候选人,宣读了候选董事名单,并向第二批出席董事签发了任命书。第二批候选董事会成员通过现场投票和非现场电子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获得批准。随后,董事们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和行业特点,提出了改进素质教育和帮助教育薄弱地区智力贫困者的建议。

静安"梦想艺栈"揭牌仪式举行

凌惠康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半年里,梦想加油站发展迅速,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作为上级主管单位,静安区委统战部对此非常高兴,这也预示着梦加油站在2018年将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梦想加油站以静安为基地,走向全市,进一步整合各方优质社会资源,为青少年健康发展提供更多服务,不断提升中心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静安"梦想艺栈"揭牌仪式举行

会前,领导们参观了快乐班和同心云班互动实训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梦想艺栈"揭牌仪式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