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曹家渡街“好邻居、好声音”读书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来自政府机关、居民单位、社区居民、区域党建单位和“两新”单位的60多名读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是曹家渡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社区党校文化党课系列的又一力作。

静安区曹家渡街道朗读工作室揭牌仪式

据悉,《好邻居声音》阅读工作室的指导老师是湖南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丁伟;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戏曲曲艺节目主持人朱茵,上海电视台配音演员兼导演张欢等。

著名配音演员张欢介绍了朗读的要领。她认为,除了基本技能之外,朗读最重要的是真诚地说话,感受作者的思想和情感。她还即兴创作了著名作家张爱玲的散文《夜营之角》。揭牌仪式结束后,来自“两新”、居住区和地区党建单位的学生开始了学习和朗读的旅程,“好邻居、好声音”奏出了和谐的声音。

静安区曹家渡街道朗读工作室揭牌仪式

街道方面表示,希望“好邻居、好声音”读书工作室晚会的成立,能够激发社区居民对语言的热爱,提升他们的语言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曹家渡街道朗读工作室揭牌仪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