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为提高离退休干部对新修订党章的理解和把握,3月27日上午,静安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静安区2018年第一次离退休干部情况汇报会。

该报告邀请了原上海市委副书记、局级督学杨培源作题为《学习、遵守、实践和维护党章》的咨询报告。报告从党章的历史、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历次党章应注意的重点和实践党章应注意的重点四个方面,详细地向老同志们说明了党章的历史和新修改的党章内容。

静安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成果,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战略思想,是新时期党员行动的指南。会后,老同志们表示,他们对新修改的党章有了明确而深刻的认识。其次,要认真理解、深入思考,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融入十九大精神,把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目标任务的实现中,为实现新时期静安发展的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