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3月29日上午,“关爱海外华人送健康”活动在静安区通州大厦举行。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屠杰参加了活动,并向70多名归国华侨的医疗队及其亲属表示慰问。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归侨联合会主办,静安区归侨联合会和上海市侨联基金会协办,具体承办单位为上海华侨爱心公益发展交流服务中心和静安市归侨联合会。

“关爱侨界送健康”走进静安区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为静安区归侨及其亲属,特别是早期归侨提供免费的心内科、眼科、牙科等方面的检查和咨询。徐汇牙病防治所、上海爱尔眼科医院、上海德达医院三家医疗机构选派了一批骨干医生,各医疗队携带口腔、眼心检测仪器和部分医疗设备,对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进行了一对一咨询,并进行现场疾病检测和筛查。

“关爱侨界送健康”走进静安区

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表示,服务内容是老年人经常遇到的疾病。例如,去医院、排队和寻求医疗需要很多时间。“关爱海外华人社区送健康”活动为疾病咨询、检测和筛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不仅可以全面了解自己的健康问题,还可以提高自身的健康保护意识。我希望这类活动今后能更经常地举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关爱侨界送健康”走进静安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5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