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0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5月10日上午,在南京西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了聘请静安区委书记、开展党章知识竞赛小项目启动仪式。本地区第十九次党代会的两名代表——上海广播电视媒体中心首席播音员殷海荣、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党组书记、合伙人杨杰、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党组书记安从珍等八名第十一次党代会一线代表被聘为首批“宣誓党代表”。

加强党员初心教育 静安区首聘十位"党代表领誓人"

在今天的活动中,参加会议的党代表和静安区的一些新发展党员一起接受了宣誓教育:全体工作人员起立,列队,穿好衣服,唱党旗国歌,观看宣传电影《调正》。在这个巨大的会场里,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在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检阅了集体入党誓词。被党中央领导的誓言所感染,每个人都兴高采烈,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党的旗帜下庄严宣誓。宣誓人尹海荣说了一句相互鼓励的话,他怀着“生活是一场直播”的简单心情,希望在座的党员和同志牢记自己的使命,努力工作,为实现“两百年”的目标作出贡献。

加强党员初心教育 静安区首聘十位"党代表领誓人"

据悉,静安区聘请了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和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一线党代表进行宣誓,旨在加强党员的启蒙教育,规范全区的宣誓教育等活动,促进党的全面从严治党。同时,赋予党代表“宣誓”的地位,不仅增强了党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有效提高了宣誓队伍的示范和领导水平,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仪式感和庄严感。

加强党员初心教育 静安区首聘十位"党代表领誓人"

与会者还见证了“静安区党章知识竞赛”小型项目的启动仪式。静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说,静安区是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党章诞生的地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修改了党章,开启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和新时代。静安在全区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党章的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和特殊的感情。区党建服务中心为党章知识竞赛开发制作了一个小游戏程序,旨在寓教于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包括开展承诺教育、开设情景党课、定制组织生活会等服务内容,都进一步凸显了党建服务中心的政治功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加强党员初心教育 静安区首聘十位"党代表领誓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4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