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93字,读完约5分钟

有了互联网,你买不到什么?

但我只是喜欢购物、挑选、试穿和喝咖啡来打发时间,因为这就是生活。

销售部的李小姐今天在过道里兴奋地喊道。老板批准了这个假期,她打算去第五大道购物。

对不起,我查了往返票,它值一个“哎哟”包,好吗?

难道你不知道2016年11月,上海市政府正式批准静安区为上海第一批“国际消费城市”示范区吗?静安将建设一个具有全球吸引力、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国际一流商业区。

请记住!南京西路将建成世界级的标志性商业街。届时,静安将以其高品质的产品而闻名,服务创新将引领世界,消费环境将是高品质和舒适的,监管模式将与国际标准接轨。

这样一条“容易买到”的商业街就在附近!太好了。眼睛。前面!

在静安,国际高端品牌的集中度超过90%。你真的想来吗?

有如此多的旗舰店、第一次店和具有国际知名度的本地品牌,你不可能在一天之内参观完!

聚焦南京西路。ta将打造国际知名的时尚品质消费地标和全球消费品牌聚集的高地。它将成为国际高端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国内知名品牌、中国老字号和原创品牌将聚集在高地。

代表生活质量的消费态度发生在静安,静安将成为时尚人士最喜欢的时尚活动的首选。

如果你住在静安,“15分钟便利服务圈”的概念足以想象ta的便利。

目前,智能商务区的建设正在推进,这将使你的生活方式越来越现代化。

时尚地标建筑特别行动

时尚新产品的第一站发布了

以上海展览中心为核心地标,南京西路将成为商业“世界之窗”。

以800秀为核心的昌平路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带带来更多高端新产品发布,一大批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消费展会、时装走秀和品牌发布会在此举行。

购物没有错,购物很无聊,购物中心将推出ip主题展。

将会有许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商业+文化”项目和活动。买了又买,看了又看,这不是不可能的。

跟上时尚潮流

上海时装周和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已经在静安举办了N年多,成千上万的时尚产品蜂拥而至。如果你想跟上时代,你应该先看这边。

静安后街经济特别行动

Modu最小的资产在后街

南京西路后街资源丰富。在未来,它将成为小资产阶级引人注目的圣地。

以时尚购物、餐厅和酒吧、休闲娱乐、展览和表演艺术以及文化体验为特色的商业聚会。

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确保你能“夜以继日”或“夜以继日”!

醉倒在街角

逛累了,找一家南京西路的咖啡店坐一会儿。

这条“时尚大道”到处弥漫着优雅的香味。如果你在看风景,你会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

每个人都是“赢家”。不管你是谁,在静安都会有人照顾你。

针对白领消费,我们推出了餐饮、教育、娱乐、体育健身、医疗保健、健康保健等多种休闲生活服务品牌。

优化儿童教育、娱乐等家庭消费品牌。

针对商务消费,发展高端住宿、商务餐厅、特色餐饮、会议服务、酒吧、美容水疗等品牌。

根据文化旅游的消费需求,充分发挥马戏城、自然博物馆、剧院和城市周边文化影视产业基地的功能,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购物主题项目。

品牌集聚特别行动

成千上万的商店和成千上万的面条并不重

静安区的商业街有自己的特色,永远不会有成千上万的店铺。

在引入品牌和业态时,综合考虑了品牌的特点和业态的协调性,既符合区域的整体定位,又区分了竞争和错位管理。

国际品牌多元化

在南京西路,你可以买到爱马仕、lv、vero cuoio和萨曼莎塔瓦萨。

要购买最新款,你必须去南京西路的顶级旗舰店,这是国际消费的风向标。

弘扬国粹由来已久

静安有许多古老的商店,聚集在陕西北路古老而有特色的街道上。

蓝色唐皮鞋、龙凤旗袍、红翔服装等。都是经得起岁月锤炼的精品。

商业创新特别行动

商业圈模式敢于尽早尝试

南京西路商圈敢于“吃螃蟹”,新技术、新业态首次在这里应用。如果你在这里不拒绝新事物,你会担心没有新东西。

不久前,智能购物和ar技术出现在南京西路的商业区,赢得了很多声誉。接下来,这样的爆炸将继续在这里出现,挑战你的早期采用者。

智能商业区更加现代化

南京西路和大宁商圈将积极推进“智能营销”、“智能环境”、“智能生活”、“智能管理”和“智能服务”的功能建设,继续推进智能商圈2.0项目。

商务旅行和文化联系特别行动

节日是频繁和快乐的,来到静安就像一个节日的每一天。这是真的。

世界咖啡文化节、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现代戏剧谷、郁金香花展、上海国际喜剧节、爵士音乐节和乌江路国际美食节......

据我所知,至少有20个。

重论坛塑料质量

“福布斯静安南京路论坛”和“中欧静安顶级品牌峰会论坛”已在静安成功举办十余年,分别聚焦商业区、街区和顶级品牌的发展。

每次都有直播。要了解静安购物,过上优质生活,你必须先了解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成为全球新品首发地之后,什么会让你眼睛一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9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