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9字,读完约1分钟

渲染

记者从区绿化市容局了解到,今年,静安区围绕“一轴三带”的一些重要节点开展了照明工程建设。

南北高架(中兴路至灵石路)底部的景观照明,以及中央立交和内环立交,形成总长度6000米的高架桥下景观照明,并在一些节点设置投影照明,可根据不同的季节和节日改变格局;南京西路和上海展览中心(南京西路的标志性建筑)周围约14栋重要的超高层建筑将实施照明建设,并整合智能控制系统,以在夜间照亮城市天际线。其中,李大忠广场位于石门一路、南京西路的五个路口,周围是太古汇兴业广场、银辉大厦、德意大厦和通福大厦。作为南京西路亮化改造的重点工程,李大忠广场在夜间光彩夺目,色彩斑斓,将诠释静安的独特魅力,打造东方的“时代广场”。

静安区将打造6000米高架桥下景观灯光

南北高架(延安高架至公康路)两侧约30栋建筑也将进行景观照明建设。

据了解,上述照明工程将于今年完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将打造6000米高架桥下景观灯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