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8月15日下午,中共二大纪念馆工作人员来到上海武警总队第四支队第十中队进行吊唁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纪念馆相关负责人对武警官兵防暑降温表示慰问,并对前来纪念馆服务的武警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和部队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部队在更多方面深化合作建设。武警志愿者姚、、朱子杰在交流讲话中说,在“红色圣地”服务不仅是一种荣誉,而且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内心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增强了他们听党的话、跟党走、在工作中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的信心和决心。未来,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观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静安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慰问交流武警部队

记者了解到,自2016年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和上海武警总队第四大队第十中队联合成立以来,双方不仅在弘扬革命传统、培育爱国情怀、培育民族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合作,还通过举办联谊和吊唁活动加深了友谊。面对不断涌入纪念馆的游客,身着橄榄绿的武警志愿者成为了一线接待的最强支持者。今年上半年,第10中队派出8名志愿者提供了161次志愿服务,持续时间长达1372小时。武警战士英勇无畏的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静安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慰问交流武警部队

中国共产党第二次代表大会纪念馆负责人也表示,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上海党史教育基地”,中国共产党第二次代表大会纪念馆将充分依托中国共产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党的建设过程中的重要历史意义。开展多种军民共建活动,更好地弘扬革命传统,为军队和军队了解党史、宣传党史提供更丰富、更多样的舞台,更好地巩固“同舟共济、同舟共济”的局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慰问交流武警部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