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持续了一个半月的“医学”项目的理疗治疗阶段圆满结束。从200名处于早期筛查阶段的老年人中选择53名老年人参与了这项物理治疗。专业的技术支持、个性化的诊疗方案、贴心的理疗服务,使“医生”的美名在辖区居民中一脉相承,与日俱增。

静安天目西路街道“医”脉相承项目收官

据了解,天目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理疗。整个治疗过程分为三大服务,包括10次中药足浴、10次电磁波治疗和10次中药定向导入。对于患有骨质疏松症和膝骨关节炎的患者来说,在这个阶段进行物理治疗可以在改善症状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尽管并不是必须要摆脱这种疾病。

静安天目西路街道“医”脉相承项目收官

经过治疗,70多岁的吴老伯告诉记者,由于这个“医学”项目,他意识到自己的骨质疏松症相当严重。过去,吴的老人只觉得自己的腿不太好,走得太多会感到有点酸痛。然而,这次检查发现是腰椎骨质减少,比髋骨更严重。他说以前,他不注意保养,经常弯下腰,举起重物。现在他明白了腰椎的问题不可忽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天目西路街道“医”脉相承项目收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