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9月13日,静安区企业联合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海洋文化中心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静安区企业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第二次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静安区企业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会议休会期间,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企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新班子成员。

静安区企业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静安区企业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作为静安区企业的联合组织和静安区企业用人单位的代表,积极组织“和谐劳动关系单位、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单位”的创建活动和一系列法制宣传服务活动,有效提高了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搭建了成员单位、政府和工会之间高效、牢固的沟通桥梁,促进了静安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有效实现了企业劳动关系双方的和谐共赢。 上海雷云山医药(西区)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上海城市国际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蒂森电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天拓废旧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凯思灵食品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被授予“上海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单位”称号。四年来,区企业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编辑出版了19期《静安区企业联合会工作简报》,内容涉及企业联合会动向、经济通讯、最新政策法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经验、集体谈判成绩突出的企业经验交流、区三方联席会议工作动向、各阶段工作重点等。为宣传工作、总结经验、宣传推广、相互学习提供了载体。换届选举成功后,区企业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将更加努力创造和谐的劳动关系,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立足企业,服务企业,团结企业,让区内更多的企业在区企业联合会的平台上相互交流、学习、合作,共享更多的企业资源和成功经验,获取更多的政策和市场信息,共同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企业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