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近日,面对初秋的微风,静安“桥海站”和“桥海行动”公益自行车赛在崇明东滩湿地公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上海市静安区侨务办公室主办,上海欧美同学会静安分会协办,白领易家庭承办。近100名新华侨通过参加自行车和挑战任务获得了对口支援地区的捐款。在呼吁绿色环保的同时,他们没有忘记“桥海站”

静安区"侨海驿站"举行公益骑行活动

有趣的挑战这是一项难忘的骑马运动

本次活动结合了流行的“绝地生存”游戏元素,在活动区域设置了五个素材点和五个任务点。团队成员需要根据任务图去每个地点挑战每个任务。在挑战的过程中,每个人都忘记了工作中的压力和烦恼,享受着游戏的乐趣,笑啊笑啊。

静安区"侨海驿站"举行公益骑行活动

公共福利和环境保护这是一个关心公众福利的日子

公益不仅仅是捐赠,爱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想法,而是一种实践。“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将呼吁新海外华人关注生态文明建设。我们通常可以选择更环保的交通方式,共同建设美丽的家园。”据了解,“公益里程”也已为该活动设立。新华侨可以通过骑行积累一定的骑行里程,也可以通过挑战任务获得任务里程。最后,他们可以把总里程换成捐赠的材料,如鼠标、键盘和u盘,这样简单的骑行就可以转化为温暖的爱,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受益。

静安区"侨海驿站"举行公益骑行活动

[/s2/]一个新的起点这是海外华人的一个特别聚会

“华侨酒店”是静安区一个新的华侨服务品牌。通过充分满足静安大厦华侨华人的需求,整合政府、市场和社会资源,构建多元化、个性化、动态化的服务体系。

据了解,“华侨海洋站”项目将在服务和凝聚新的海外华人群体的基础上,继续以公益为重点,创新形式,深化内涵,充分发挥海外华人智慧,激励海外华人携手共建幸福家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侨海驿站"举行公益骑行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