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静安区的消息,10月10日上午,第一次“胡同时间”在静安寺街举行。

来自社区和居民单位的150多名选手组成了自己的队伍,参观了六个景点,包括思明体育巷、裕固族村、钟石新村、抱枕公寓、盛达胡同和裕华新村。在每个活动点,参赛者可以扫描网站的二维码来了解这些古老小巷的故事,也可以和现场讲师聊聊这些乡村小巷发生的事情。

静安寺街道开展“申城行走 人文修身”定向行走活动

据悉,此次定向主题活动“行走在申城,人文修养”根据静安寺街地区具有文化特色的胡同和重点工作区确定了16个点,分为“胡同、时间”、“文化、印章”和“社区、时尚”三条主题线。静安寺街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此次有针对性的主题活动,是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在辖区内的社区和单位大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将城市精神转化为上海市民的生活方式、精神气质和文明素质,更好地促进修身活动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有效融合,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打造市民修身品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寺街道开展“申城行走 人文修身”定向行走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