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1字,读完约1分钟

在朋友的圈子里有一个“买了就烧”的地方!点击点击~

点击点击~这是哪里?为什么阿姨,叔叔和叔叔必须在这里打卡?

近日,临汾路杨曲菜市场街。经过“超级改变”,结果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赞扬。2000年前后,为了满足居民对食物的需求,在文西路和阳曲路的交叉口修建了阳曲菜市场。但是,由于没有生产许可证,市场需要按规定拆除。但是阳曲蔬菜市场已经被拆除。你去哪里买食物?周围菜场的价格会波动吗?

静安临汾路街道的阳曲菜市场在交友圈里传开了

▲拆除前的阳曲菜市场

这些担忧让街道意识到无照食品市场已经被拆除,创建“无违法建筑的街道镇”的工作要求已经满足,但绝不能拆除,最重要的是居民的生活。在大规模调查期间,街道领导和业务部门多次。来到菜市场进行实地调查,广泛听取居民意见,积极了解周边房屋的产权情况。

静安临汾路街道的阳曲菜市场在交友圈里传开了

▲周围环境

经过与食品市场对面十多个相邻闲置门面的业主反复沟通和协调,业主最终同意将其改造成一个城市集市。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建设,城市博览会成功地完成和开放。

原始市场的供应商怎么样?继续介绍!原来食品市场的绝大多数商贩都“回归”市场继续经营,他们在购买食品时仍然有熟悉的面孔,这种感觉真好!

旧的蔬菜农场被改造成了集市,有证书的消费者更放心了。

而且,新的地方明亮干净,赢得了大量居民的赞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临汾路街道的阳曲菜市场在交友圈里传开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0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