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6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12日,来自静安区25所高中(含中等职业学校)的42名优秀学生聚集在老干部局,热情听取了静安小学教育原总书记涂杰娟的理想信念讲座,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据报道,新学年开始以来,该区中学生共产主义学校为学生团员开设了两个党课和小组课,教育和激励他们追求卓越,为党工作。

静安学子在团旗下 追求卓越向党而行

几天前,来自地区高中的优秀学生团员在奉化中学。首先,他们听取了地方中学生共产主义学校导师、奉化中学市特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吴四平的“团团走”讲座。吴四平对学生们说:“团团走”意味着团员团结一致,为党而走。她谈论寻求真理,寻求真理和了解,然后谈论成为一个真正的人。她还首先介绍了当前的高科技成果,如小龙,第一个具有“身份”的机器人,达芬奇医疗,dota2,以及人工智能“赋权”的新时代,并带领大家重温小组的基本知识和经验的国家。进步和人民共同努力带来的千变万化,并提供推荐书目,建议学生多读书,从“德”和“智”两方面作出优秀的“追求”。后来,南京政治学院上海分院文化工作教研室主任胡金海上台作了题为“上海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和“淞沪之战”的演讲。他介绍了国歌的作者、制作过程及其对中国人民的启示,特别是对上海国歌的起源和起源做了详细的分析,并为学生朗诵爱国诗词,引导他们一起唱国歌。

静安学子在团旗下 追求卓越向党而行

涂杰娟开设的集体课,从不同时期高中生和共青团成员思想的逐渐变化出发,时刻提醒在场的每一个学生要有明确的目标,要自律,要忠诚善良,要谦虚,要宽容,要合作,尤其要有理想信念,追求自己的卓越。连续接受两次教育后,学生们充满了情感,说未来就在我们脚下,从现在开始,我们要为党一起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学子在团旗下 追求卓越向党而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0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