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7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反映习近平总书记知青生活的评弹节目《梁家河年谱》在区委党校会议厅隆重上演。台下观众包括第七届区级干部轮训班学员、第三届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区内各街道镇社区党校教职工。这是新形势下区委党校探索党性教育的创新模式。

静安区区委党校探索党性教育新模式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近年来,区委党校一直着力探索生动活泼的党性教育形式,这次评弹党课是一系列党性教育活动中的创新环节,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梁家河年谱》是上海评弹集团以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习近平知青七年》为主要素材创作和演出的一部戏剧力作。该剧展现了习近平在陕北农村梁家河插队的感人经历,反映了他“为人民做实事”的精神追求和治国思想的情感起点。现场般的舞台表演和实录般的舞台表演,使观看的学生真切地感受到了Xi总书记在陕北知青岁月中不断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学习到了革命历史和延安精神。

静安区区委党校探索党性教育新模式

演出结束后,两位中学生代表还深入采访了上海平潭集团董事长高博文和两位演员王平、沈仁华。演员们与大家分享了梁嘉禾采风的过程和感受,高谈及,号召当代青年干部学习青年始终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爱民的情怀、勤奋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和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

静安区区委党校探索党性教育新模式

在活动现场,所有的中年同学也发出了倡议:在新的时代,面对新的挑战,年轻干部要深刻理解和认真实践青年习近平的毅力和优秀品质,以蓬勃的精神和强大的战斗精神创业。毅力和激情;开拓创新,勇于尝试,率先垂范,创造条件,利用形势;以肯干、敢担、能成的作风,肩负重任,努力克服困难,为实现“国家改革开放的先锋、创新发展的先锋”的使命而奋斗,为静安的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区委党校探索党性教育新模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