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有网友通过“上海静安”官方微信的“大调查与居民诉求”栏目报道:

451巷社区建于20世纪80年代。房子很旧,人口稠密,地方很小。垃圾堆积在走廊和内天井;此外,快递公司的员工有集体租赁,其中包含多个充电器,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希望政府部门能够整改和消除安全隐患。

静安大调研‖这个老小区被群租客盯上了 怎么办

对此,大宁路街道给予了反馈:

街道房管办、综治办等部门针对社区群体租房现象开展了多次整治工作。同时,相关部门和部门将配合消防队和住宅物业进一步加强对非机动车在楼道内非法收费和乱扔垃圾等消防安全隐患的调查和整改。

如果你周围有解决不了的“烦恼”,你也可以像这位网友一样在“居民诉求”栏目里提问!

详见方法

第一步:进入“上海静安”官方微信公众账户,点击底部菜单栏的“大研究”-“大数据”。

第二步,点击进入“居民申诉”栏;在“昵称”和“申诉内容”栏填写相应内容,最后点击“确认提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大调研‖这个老小区被群租客盯上了 怎么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8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