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0字,读完约2分钟

今天举行了“国际静安”摄影大赛的获奖仪式和“嗨,静安”专辑的发布仪式。

中共静安区委书记陆晓东和新华社上海分社社长姜维共同发行了专辑《嗨,静安》。

在半年的时间里,我们走遍了静安,100多名摄影师用他们的作品为静安定下了最令人难忘的气质。现在,这些精心挑选的图片已经被编辑成一本精装相册《你好,静安》。

专家和学者高度评价ta

太多的摄影师热衷于拍摄与自己无关的东西,而忽略了周围的人和事。因此,用一颗火热的心去拍摄自己身边的水土是一种值得称赞的好行为。静安这次做到了。

我希望通过这张专辑,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静安这样的视频录制中来,带着人类烟花的味道,静安人独特的生活方式,邻里关系,油盐酱醋茶,男人和女人的样子,孩子的成长,老人的平安...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新华社主编

陈小波

摄影让公众通过镜头和移动设备发现和捕捉静安之美,从多个角度生动地展现静安的历史、建筑、景观、人文和生活,为我们重新发现上海的魅力提供了一个视角。

——同济大学艺术与媒体学院院长

董华教授

你准备好了吗?视觉盛宴马上就要开始了,记住静安最美的容颜。


地图集的入围作者

蔡、、陈、、、陈、、范、方忠林、何峰、洪伟良、胡应南、华家顺、华平、黄义汉、季军,姜迪文、姜晓伟、金耀华、李倩、李振东、林峰、刘波、刘丽琳

特别感谢

中国经济信息局上海中心

谢谢

静安区建设管理委员会、静安区文化局、静安区体育局、中共二大纪念馆、静安区河道管理处、静安区文物博物馆、上海北方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大宁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大熊猫开开(集团)有限公司、wework、星巴克中国、华侨城(上海)置业有限公司、上海白乐门文化娱乐上海三亚文化传播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昆曲艺术中心、上海静安区白领渴望两新组织推广中心、钟静安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国际静安 圆梦福地”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8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