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随着生日快乐歌的声音,老生日明星们一起点燃了他们的生日蜡烛,并许下了一个美丽的愿望。工作人员和老寿星一起切蛋糕,所有在场的人都给了他们满满的生日祝福。10月26日,在天目西路的街道上举行了一场老年人集体生日活动。本次集体生日活动旨在通过庆祝老人生日为社区的老人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在敬老月送上一缕“爱与尊重老人”的光芒。

静安天目西路街道为耄耋老人办集体生日

除了为老人庆祝集体生日之外,上海笑声艺术团还邀请您参加精彩独特的文化表演,包括舞蹈、杂技、越剧、上海说唱等,深受老朋友的喜爱。

朱国英住在房管农社区,今年82岁。她告诉记者,住在天目西街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上海的老龄化程度很高。近年来,政府和街道越来越重视老年人事业的发展。从给老人院送饭,到日托和家庭护理服务,它给老年人晚年带来了许多便利,解决了他们生活中的许多困难。我是受益者之一,深深感受到了温暖。

静安天目西路街道为耄耋老人办集体生日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上海市好帮手社区服务发展中心主任张介绍,街道敬老院、居家养老、长期护理保险等老年公益项目,希望有更多的老年朋友参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天目西路街道为耄耋老人办集体生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