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5字,读完约1分钟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落幕,静安律师以专业法律服务为护航,积极协助参展。记者了解到,上海原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孙伟律师和北京上工(上海)律师事务所邵开军律师入选“世博入园法律服务团”,为世博入园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保障。“走进世博法律服务团队”由上海市司法局从上海市外国律师人才库中选拔的25名专业技能过硬、精通外语的律师组成。

静安律师助力进博会

同时,上海正科律师事务所薛克峰律师被上海市司法局选为服务世博的“城市治安领导小组”成员,兼职人民调解员,做好世博期间的民事调解工作,帮助维护社会秩序,确保世博顺利进行。

世博会期间,薛克峰协助警方调解辖区内的民事纠纷;调查处理本辖区内的民事矛盾和纠纷;向村委会和派出所(站)报告重大、疑难纠纷,采取必要措施,有效控制事态的扩大和恶化;协助警方处理跨地区矛盾纠纷的调解;督促当事人自觉履行争议解决协议;开展法制教育和法制宣传,为世博会的顺利召开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律师助力进博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6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