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为深入学习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沪考察工作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核心实质,推动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11月16日, 在区政府党工委和区党建服务中心的组织下,区商务委、区旅游局、区投资办的100多名在职党员走进区党建服务中心“新时代学习所”的大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发言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静安区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联合学习会议分为三个环节:专家授课指导、现场互动提问、学生分享与交流。联合学习会议邀请了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研究所研究员、上海市统计学会副会长、中央统计局特约研究员陈作“开创中外合作共赢新局面”的演讲,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在学习过程中,三所院校的四名党员代表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的讲话精神,上台交流和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静安区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联合学习会以Xi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导,以世博会的成功闭幕为背景。课程针对性强,教学理论及时生动,注重学习效果,对进一步深化静安改革开放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当前,机关党员干部必须统一思想,围绕“新静安”、“新亮点”的既定目标,做好2019年的全局和退却工作;之后,我们将继续拓宽视野,提高学习能力,在静安大局中找一个领域,用一个领域服务静安公安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5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