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为进一步推动曹家渡街志愿服务的发展,展示曹家渡志愿者的良好风貌,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前夕,曹家渡街与上海爱心公益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做环保公益,与志愿者同行”主题活动。

在致辞中,街道感谢社区志愿者和志愿者服务团队对曹家渡街道各项志愿者活动的长期支持和投入,鼓励更多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活动,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曹家渡,为将静安区建设成为“中心城市新标杆、上海发展新亮点”做出更大贡献。当时,街道市民访问团队顺利完成了换届,新老团队领导在活动现场上台,举行了市民访问团队的旗帜交接仪式。迎风飘扬的旗帜象征着志愿者精神将代代相传并继续发扬光大。

静安曹家渡街道举行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今年,曹家渡街道积极探索,以重要节点为契机,针对政府干部、社区居民、新员工和未成年人等不同群体精心设计了一系列社会反响良好、可持续性强的志愿服务项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参与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社会协调、公众参与的格局。为了表达对这些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企业和个人的感谢,街道方向四位优秀的企业代表颁发了锦旗,感谢他们对街道志愿者服务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这四位优秀的企业代表分别是:甘露林无国界菜馆、中国电信上海市第一百信息服务分公司呼叫中心党支部、香港宝丽来理发店和上海季晨大酒店。

静安曹家渡街道举行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这项活动也给那些默默地站在岗位上的志愿者代表们送去了温暖和爱,这样城市的温度就可以在他们手中传递。由于他们的服务和奉献,他们诠释和丰富了“志愿者”的内涵。

同一天,为期一小时的环保公益活动“做环保公益,与志愿者同行”正式启动。在国际志愿者日,各居住区、社区志愿服务基地和志愿服务组织将围绕环保和公益的主题,组织垃圾分类、环境整治、走廊清扫等活动,引导更多居民走出家门,参与周围垃圾场的清运和清理,共同打造一个美丽和谐的曹家渡家园。

静安曹家渡街道举行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现场20多个志愿者服务项目集中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种公益服务,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告诉在场的每一个人做志愿者的荣耀和自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曹家渡街道举行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