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近日,静安区绿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和他在上海期间重要讲话的精神。Xi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新时期上海发展的前进方向,明确了上海发展的目标取向,赋予了上海发展新的伟大使命。

静安区绿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访问上海时强调,“一级城市要有一级治理”。在绿化工作中,我们的绿化管理要朝着智能化、精细化的目标发展,在管理手段和管理方法上创新,取得“新成绩”,创造“新局面”。在日常绿化管理中,要加强服务引导,落实“服务管理的触角延伸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的要求。

静安区绿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强调,绿化中心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有必要为城市的绿化行业设立一个基准,并侧重于示范和领导。突破攻坚、先试、创经验的角色,敢于挑最重的担子,舔最硬的骨头,不断提高绿化建设和管理水平,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绿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