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2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近日,区领导、顾到全区各乡镇和有关部门亲切问候一线工作人员。

2月2日,区委书记、区长、副区长潘先后来到静安区消防支队、天目西路派出所、上海火车站、上海长途客运站,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和问候。

在静安区消防救援支队,区领导与公安中队的消防官兵亲切握手,并通过指挥屏安慰全区消防官兵。陆晓东对消防指挥员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忠诚奉献精神,加强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保护静安的安全。在天目西路派出所,区领导听取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介绍,并慰问了在一线执勤的民警。陆晓东对警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维护社会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维护城市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在上海火车站和上海长途客运站,区领导向执勤的警察、武警和志愿者表示诚挚慰问。陆晓东指出,各有关部门应共同努力,为乘客提供安全、贴心的服务,创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静安区领导亲切慰问一线职工

2月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副主席到天目西路街道社会救助管理办公室看望并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2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长、副主席亲切接见了一线干部职工。顾、一行先后来到区总值班室和区信访办拜年,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随后,顾一行还向江宁路街道城管中队和雕塑公园园林养护队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进一步落实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把静安打造成一个真正美丽的家园。在南京西路市场监管办公室,顾感谢大家为静安区商业环境的塑造所做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以高质量、高标准的工作更好地塑造商业环境,更周到地为企业服务,使静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好的成效。

静安区领导亲切慰问一线职工

2月2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邓晓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建华、副区长李震、CPPCC副主席沈刚先后看望了彭浦镇城管中队、彭浦镇市场监管所、大宁路街道清扫队、区电网中心,并慰问了春节期间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在彭浦镇城管中队和彭浦镇市场监管办公室,邓晓东一行详细询问了工作安排和重点监管内容,并告诉工作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爱护身体。在大宁路街道清理小组和区网格化中心,邓晓东说,市区的有序运行非常重要,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做出自己的努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领导亲切慰问一线职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0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