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2月20日,静安区2019年法治春节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上海火车站南广场举行,主题为“平安春节,法治相伴”。

春节法制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是静安区司法局法制宣传的特色工作,已成功举办多年。旨在为上海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一个涉及劳动保障、安全生产、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疾病防控等民生安全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咨询平台。

静安举行2019年法治春运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分发了500多份法律法规手册,展示了60多个展板,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各种便利服务,受到了上海外来务工人员、居民和车站乘客的热烈欢迎。同时,邀请公安、卫生计委、市场监管、安全监管、交警大队、总工会、妇联、民政、法律援助中心、疾控中心、环保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回答问题,提供专业咨询。

静安举行2019年法治春运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今年春节期间,静安区司法局还在“七号线法治专列”上推出了“你好,宪法”和“平安春节”的主题宣传,让法治宣传深入到市民当中。记者了解到,“七号线法治专列”由上海市法制宣传办公室、上海市司法局和上海地铁三号线运营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联合推出。上海市法制宣传办公室和静安区法制宣传办公室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普法起航七五”和“法律惠民”的法治成语主题宣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举行2019年法治春运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