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5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1日下午,静安区各界春节小组会议在梅丽苑酒店举行。市委书记、区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副主席,与统战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勉友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凌惠康主持会议。

陆晓东在讲话中代表静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各民主党派、统一战线组织和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向关心和支持静安经济社会发展的统一战线全体成员致以新年的问候。

陆晓东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静安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奋勇前进,继续奋斗,全区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在推进静安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统一战线成员积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我要向各民主党派、统一战线组织和全区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静安区各界人士新春团拜会举行

2019年,静安将坚持发展第一、民生第一、文化为灵魂、创新为关键的总体思路,全面提升静安的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努力在各领域取得新成绩,在各项事业中开创新局面。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各行各业的人都离不开积极的参与。我衷心希望静安区统战各界一如既往地为区委区政府打造更多的智慧话语,提供更多的务实策略,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为静安的发展凝聚更强的合力。

静安区各界人士新春团拜会举行

在悠扬的音乐中,陆晓东向在场的来宾献上了一首《向上是一个境界》的诗,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统一战线上的各界人士也以精彩的文化节目展示风采,欢庆春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各界人士新春团拜会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9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