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7字,读完约2分钟

3月1日,区城管执法局在海洋文化中心召开了主题为“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再创佳绩,勇攀高峰,开创新局面”的工作推进会,安排了2019年工作。 与各街道、镇城管中队签订目标责任书,确保全区无违章建筑村建设率达到90%等一系列重点任务完成,努力开创城管执法新格局。 副区长李震出席了会议。

确保静安无违建居村创建完成率达到90%

违法建设和拆迁“停新卖旧”。记者从采访中了解到,今年静安区城管执法管理的首要任务是在违法建筑拆迁中“停新卖旧”,全面消除重点违法建筑类型,全面推进无违法建筑先进居住村(街镇)创建,全面建立有效的新违法建筑防控机制, 力争全年完成市拆迁办下达的年度拆迁任务,无违法建设创建先进居住村(街道、镇)完成率达到90%。

确保静安无违建居村创建完成率达到90%

提高执法办案效率。今年要继续做好日常执法办案工作,协调好与其他执法部门的关系,凝聚各方力量参与城市整治,打造执法“群体军”。执法和罚款处罚数量同比增长30%;加强与各镇及相关行政部门的沟通,试点推行问题复制机制,以执法促前端管理,提高工作成效。

确保静安无违建居村创建完成率达到90%

城市治理是“正常而持久的”。在街道治理方面,从调研和评估规则入手,继续推进日常道路整治工作,通过大数据调查和入库分析,充分实现道路管理的常态化和长效化;在社区治理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公民满意这一核心目标,进一步加强与社区三驾马车的联系和互动,将各方力量纳入社区治理的闭环中,试点建设“一人一居+”,发出城市管理的声音,收集情况问题,利用社区资源。

确保静安无违建居村创建完成率达到90%

抱怨工单“质量改进和数量减少”。继续做好投诉工作单的处理工作,尝试先进行系统的大数据分析,对各种热点、难点、瓶颈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定期与相关部门和单位联合开展联合处置,研究根治措施,有效提高公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力争2019年投诉工作单总量同比减少4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确保静安无违建居村创建完成率达到90%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