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8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7日,静安区召开区委统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海市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凌惠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统战部门的思想政治建设。开展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巩固统一战线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集中力量增强共识。要推进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静安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完善政策措施,积极探索创新,加强风险防控。要围绕市委、区委的中心工作,引导统战人员,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为静安的全面改革和发展贡献智慧。要进一步支持各方履行职责,确保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专项意见的落实,加强重大问题协商,为党委科学决策提供建议。要突出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推进党外代表队伍建设,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构建和谐民族宗教关系,增强新社会阶层创新活力,深化港澳台交流与交流,促进统战工作各领域质量和效率的提高。要充分发挥街道和城镇的社会资源,优化“一街一品”品牌,着力抓好基层统战工作。要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召开区委统战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