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7字,读完约1分钟

梅园路出口匝道关闭,大部分司机选择绕过前方新闸路出口匝道。

昨天(4月1日),天目路立交改造成第一个工作日。市交警总队和静安交警支队增派警力在相关拥堵路口进行指挥,尽一切努力确保施工区域周围的市民出行,并采取远程分流的方式,帮助早上高峰时段的交通流量保持稳定。

据报道,晨峰施工区交通流量相对稳定,远端绕行线和部分支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加。初步规划充分利用了路网中现有的道路资源,有效分流和分流了天目路立交改造带来的交通压力。从早上的高峰开始,交通量没有达到周一通常早上高峰的极值。

静安:远端分流助早高峰车流平稳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闸路下匝道右转车道上车辆较多。由于梅园路出口匝道关闭,大多数司机选择转车到新闸路,然后右转绕过上海火车站南广场。

交警提醒:在新闸路出口匝道上增设右转车道和折返车道,以提高分流通行能力。上海火车站南广场附近的司机可以通过新闸路的出口匝道掉头,绕过恒通路新出口匝道下的地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远端分流助早高峰车流平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5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