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6字,读完约2分钟

4月11日至12日,中央文明办对上海市文明单位建设进行了专项调查。中央文明办第二局副局长张,该局局长张参加了调查。市文明办相关人员陪同调查。4月11日下午,张、一行在静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市北高科技园区人工智能体验馆。静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鸣主持了座谈会和交流会。市文明办、静安区、长宁区、建外委和全国文明单位代表等参与部门和单位分别交流了创建文明单位的主要做法,讨论交流了创新和深化创建文明单位的情况,以及创建文明单位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中央文明办在静安举办文明单位创建座谈会

张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市各行业组织协调创建文明单位的力度很大,涉及面广,成效显著。在创建文明单位的过程中,各行业、各单位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采取了许多创新措施。两个新组织创建文明单位的参与率较高,在全国具有一定的优势。希望上海各行业、各单位在创建文明单位方面创造更多的好经验。张表示,他将结合当前创建文明单位的工作,认真研究和吸收大家在交流中提出的建议。

中央文明办在静安举办文明单位创建座谈会

据悉,近年来,静安区不断推进群众精神文明建设。以创建文明单位为重点,全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创建文明单位是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力抓手,是在基层落实两个文明建设任务的有效途径。长期以来,静安坚持坚持诚信创新,力争在“新”字上有所突破,在“真”字上努力,在“好”字上做文章,从丰富活动载体、丰富文明单位创建内容、强化顶层设计、理顺文明单位创建机制、广泛协调动员、凝聚文明单位创建对象三个具体方面,努力进一步提高文明单位创建质量。到目前为止,全国共有9个文明单位,上海市有188个文明单位,静安区有340个文明单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央文明办在静安举办文明单位创建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