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6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4月17日上午,静安区老干部党建工作会议暨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理论阅读课在区委党校拉开帷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春元出席会议并为开班做了动员。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党建工作联络员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静安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理论读书班开班

顾春元在会上充分肯定了静安区老干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召开这次会议,是老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主义作为新时期工作重点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区委关于加强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理论阅读课作为及时宣传贯彻中央、市委、区委重要决策部署的重要阵地,作为培育和凝聚正能量的重要平台,作为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重要途径,作为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载体。

静安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理论读书班开班

据报道,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理论阅读课持续了两天。培训期间,组织学员深入了解2019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任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形势任务。会上印发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学习辅导材料。组织学生观看静安市基层党建专题宣传片、静安区重要革命遗址巡展等纪录片,为学生提供医疗咨询等多种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理论读书班开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