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1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4月17日上午,静安区政府第13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政府多功能厅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勰、副区长鲍英静、周海婴、李震分别部署各自的职责。各委、局、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静安区政府举行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于勇在会上指出,2019年一季度,静安区各部门、各企业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按照目标进度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整体工作不间断,效率稳步提高。他要求各部门再接再厉,努力工作,确保第二季度任务高质量完成。首先,我们必须提高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我们要全力推出“四大品牌”,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切实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第二,我们必须实现“一半以上的时间和一半以上的任务”。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做好企业引进工作,保障企业安全,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三是做好旧区改造等民生工程,提高公共服务质量,确保城市安全运行。

静安区政府举行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他强调,整个地区要履行自己的职责,进一步推进政府自身建设;我们必须敢于尝试,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的完成;要总结提炼,形成静安特色和静安模式,努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生活高质量和政府机构高水平工作,全力以赴为确保全年工作完成打好基础。

静安区政府举行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静安区政府重点工作目标管理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ppt。2019年,目标管理评估涵盖10个主要类别、127个主要项目和249个小型关键任务,以及46个负责签署方和若干合作单位。在127项重大任务中,绝大多数重点任务如期完成,许多重点任务提前完成,重点任务目标管理效果更加明显。据统计,一季度有122项重点工作获得区政府批准,占总数的96.1%;有一项主要工作有黄灯,占总数的0.8%;第一季度有4项主要任务落后于目标管理进度并出现红灯,占3.1%。与2018年第一季度相比,绿灯率提高了5.7个百分点,黄灯率下降了6.7个百分点,目标完成情况明显好于2018年同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政府举行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2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