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新闻》报道,4月17日,在静安寺街举行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和《美丽人民之星》月度演出于4月举行。

为了庆祝祖国的70岁生日,静安寺街将与文化界的成员们一起举办一系列的活动,从每月一次的为居住区服务的“美丽人民之星”演出,到为商业区和商业区文化艺术节服务的垂直攀登大奖赛;从国家一级围棋联赛等体育赛事到一系列原创文化作品,全年的活动将涵盖科学、教育、文化、卫生和体育领域,并涵盖所有服务群体。

静安寺街道“民星”演出展示风采

作为一系列活动的开场,《美丽人民之星》的月度演出昨天迎来了首场演出,包括舞蹈、健身、朗诵和合唱在内的12支文化队伍竞相展示风采。此次活动是静安寺街培育文化团队、探索文化善治的创新平台,平均每场演出有200名居民参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寺街道“民星”演出展示风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2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