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4月28日,大宁路街道共青团工作委员会举行环保公益导向大赛,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共青团公益联盟成立仪式。

本次环保公益导向大赛共有五个任务点,围绕垃圾分类、青少年学习、社区治理等主题,包括绿色小屋环保空厅、白领客栈、社区生活服务中心、青少年社区等场所。活动路线呼应了环保公益的主题,卡项目需要动手、动脑、团结合作,充满经验。在对大行动卡点的街道访问中,小组成员对社区垃圾分类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调查,并向居民普及了垃圾分类和运送的知识;在城堡守卫卡点,团队成员需要从建筑垃圾堆中挑选合适的材料,建造他们自己的城堡,并呼吁减少垃圾;当垃圾分类站被卡住时,团队成员应该集中精力寻找两种不同类型的垃圾,并把它们送到打卡站。有趣而有益的环保公益活动将使年轻人更加注重废物分类和减少。

聚焦垃圾分类 静安环保公益定向赛开赛

定向比赛结束后,宁蒙联赛青年公益联盟启动仪式举行。宁蒙联盟成立后,将重点开展垃圾分类、扶老济贫、与青年交朋友、关爱他人、帮助他人开展青年公益接力活动,激发青年参与社会治理的活力。

“绿色蜻蜓——垃圾分类公益展示”、“绿色爱心暖红心——关爱特殊关爱对象”、“成长漂流瓶——关爱青少年公益活动”等多个公益组织的负责人轮流上台分享了开展青少年公益接力的心路历程,并主动号召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宁蒙团,共同关心社区事务,共同谱写大宁青少年公益新乐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聚焦垃圾分类 静安环保公益定向赛开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