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4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2019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市民剧场”——市民戏剧大赛艺术总监交流会在静安区文化中心五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人协会会员作为市民剧场演出的艺术总监,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教师、脊椎剧场创始人李作为嘉宾,与市民戏剧大赛的团队代表就“戏剧如何给人民生活带来幸福”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热烈的交流。

市民戏剧竞演艺术总监分享会在静安文化馆举行

周野芒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讲述了他是如何被父母所听到的戏剧所影响,他年轻时是如何在上海戏剧学院的殿堂里学习和漫游,以及成名后是如何在戏剧舞台上表露自己的情感的。与此同时,周野芒还指出,戏剧是受欢迎的,传播是重要的。他希望各剧团不仅能展示自己的作品,还能通过2019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市民剧场这个平台,相互讨论、相互学习。李多年的教学经验告诉我们,剧作家应该感受自己,感受舞台,倾听和创造。不要放弃戏剧的核心价值和舞台上最纯洁的心。

市民戏剧竞演艺术总监分享会在静安文化馆举行

在两位专业教师的鼓励下,现场所有剧团的代表也敞开了心扉,讲述了他们从国企员工或大学戏剧俱乐部或演员到剧作家的心路历程,以及他们在此期间经历的风风雨雨。整个交流和分享会议就像一个“家庭”自由地交谈和表达他们的感受。两位老师和李都充满了感情,这里的观众都很热情,他们都说自己受益匪浅。当天的活动还在文化云上进行了现场直播,共有33,617人观看,有效直观地让更多市民了解了参与戏剧谷活动的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民戏剧竞演艺术总监分享会在静安文化馆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