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年报》报道,由上海市医院协会和静安区政协主办的一年一度的“爱世界”大型义诊活动日前在静安公园举行。记者看到了许多年轻人。原来他们都在为长辈们咨询。

从委员会成员的最初提议到30多家医疗机构的参与,越来越多的组织、机构、专家和志愿者把“爱洒向世界”打造成一张闪亮的静安名片。去年,《洒爱心》荣获“公益申请”十大公益项目。

在现场,来自36家医疗机构和23个相关部门的74名专家放弃休息,投身于大规模的医疗咨询和个性化健康指导,将健康带到人民的家门口。

今年,八位专家在“海上名医”在线平台上进行了现场互动直播,从线上和线下全方位保护您的健康。据悉,“海上名医”此次活动的背景共收到2165个问题和51849次在线直播。

据初步统计,截至微信发布时,已有5000多人前来接受免费医疗诊断和健康咨询服务。在过去的七年里,“洒爱心”已经使3万多人受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政协举办义诊 年轻人为长辈来咨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0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