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5月18日上午,由静安寺和白志愿者工作室联合发起的慈善基金捐赠仪式在静安寺举行。活动当天,全市30位爱心企业家捐款90万元,市民捐款7万元。

上海申方律师事务所多年来积极支持白志愿者工作室的各项公益活动,捐款10万元帮助自闭症康复中心和静安区七彩虹自闭症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包师傅糕点有限公司继续捐款10万元支持“爱银发关爱老人”项目。善良的张文胜捐了5万元帮助静安寺街的困难家庭...在仪式上,上海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奉贤区的一对新婚夫妇向慈善基金捐款,作为他们的结婚礼物。每年参加慈善捐赠的市民陈女士说:“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虽然捐款数额不大,但我为能够帮助别人而感到自豪。

静安寺举行第五届善缘基金捐赠仪式

据悉,“好命运”基金成立于2015年4月,旨在倡导人人参与慈善事业,强化慈善理念,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弘扬“一个人有难,大家互相帮助”的社会风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寺举行第五届善缘基金捐赠仪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