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2019年端午节即将到来。根据上海长途客运站的预测,从6月6日到6月9日,将有3500个班次,8万名乘客,其中包括6月6日到7日客流高峰期间每天近3万名乘客。

据报道,从5月17日起,端午节假期的所有日子的票都可以买到,可以一直卖到6月9日。6月1日,包括当日在内的10日门票将恢复预售,预售时间至6月10日。长途客运站预计每天将发送近1000班列车,总共有近200辆加班列车。在客流高峰期,估计每天会有100多个班加班。根据乘客需求,加班的主要方向是江苏省南通、盐城、台州、扬州、淮安和南京;浙江省的宁波、杭州和湖州。

上海市长途客运总站可购端午车票

在“端午节”假期期间,长途客运终端将继续开通网上购票和手机购票。网站和预售日期的手机购票将跟上现场。购票官方网站:kyzz,或去官方网站扫描二维码下载本站手机客户端,或在手机微信中添加搜索“上海长途公交终端”,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进行手机购票。

上海市长途客运总站可购端午车票

长途客运站提醒:为了乘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航站楼实施旅客行李和人体安全检查。进入车站时,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检查,以减少进入车站的时间。特别提醒:严禁将危险品、违禁品和易腐物品带入车站。开车时你必须系好安全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市长途客运总站可购端午车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