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5月20日下午,民主建国会中央主席郝到民主建国会静安区委员会考察组织建设情况,并与民主建国会领导小组和委员代表进行了座谈。民主建国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民主建国会主席周汉民陪同考察。

座谈会前,郝金铭会见了中共静安区委副书记于勇、区委副书记黄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凌惠康等静安区领导。

在座谈会上,郝金铭充分肯定了民主建国会静安区委员会取得的成绩,认为民主建国会领导班子力量雄厚,全体成员向心力强,各方面工作突出重点、创新性强、扎实有效。

代表区领导班子对郝金铭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静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郝金铭对静安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民主建国静安区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静安区委继续关心和支持民主建国静安区委,为静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民建中央领导到民建静安区委调研组织建设情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