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又是暑假了!想在教育和培训机构注册婴儿吗?但是现在,社会上的教育和培训机构是五花八门的,但是稍有不慎就会导致打雷!那么如何选择一个可靠的教育机构呢?静安区有哪些合格的教育机构?

静安区合格教育机构名单

选择机构的提示

《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设立教学点批复》、《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齐全。

敲黑板:看许可证是不是静安区教育局发的,答复是不是静安区教育局发的;查看许可期限是否在有效期内;看看办学内容是否符合实际。

总公司:学校执照+营业执照

分行:设置分行审批+营业执照

非营利:办学许可证+民间非注册证书

第二,教师的资格取决于接受学科知识培训的教师是否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他们是否与学科相匹配,以及他们是否与资格类型相匹配(小学、初中和高中)。

三、检查场所环境中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配备灭火器等消防设备,是否有应急通道指示标志等。

第四,看看发票合同。查看合同科目是否与学校名称一致;必须认真阅读合同中的退费条款和争议解决办法;一次付款不能超过三个月!记得要发票!注意保存合同!

更多查询如下

注意通过“上海教育”微信公众账号查询文化教育培训机构的办学许可证信息

图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看这份就够了 静安“不踩雷”教育培训机构名单公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7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