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7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7月1日上午,静安区青年干部培训班“增强党性,增长人才”在区委党校拉开帷幕。区委书记陆晓东出席讲座,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春元主持开幕式。

陆晓东以《我的祖国和我的祖国静安》和《上海静安航空摄影》开始了他的演讲,这两部作品在当天首次在媒体上发表。他简要回顾了“二建一建”以来静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历程,并结合新时期市委对静安提出的新要求,从经济密度、发展势头、区域平衡、城市治理和公共服务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静安发展面临的不足和不足。他强调,静安目前正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所有工作必须基于更高的位置和方向,坚持最高和最好的工作标准,注重特色,建立战略优势。今后一个时期,静安将围绕“提高服务水平,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改善民生,努力创造高质量生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高水平党建”三个方面,进一步提升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静安区“强党性 增才干”研修班开班

在演讲中,陆晓东还对参加这次研讨会的年轻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讲清楚政治,忠于党,头脑清醒,政治头脑始终清醒;第二,要与时俱进,努力学习,不断掌握新的知识和经验,努力成为一名复合型干部;第三,要高瞻远瞩,胸怀大志,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第四,要勇于担当,敢于承担责任,锤炼“量力而行,舍他人”的工作热情和挑重担的精神,大力推进创新发展;第五,不要忘记原来的态度,要站在人民的立场上,牢记宗旨,以优良的作风,认真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

静安区“强党性 增才干”研修班开班

研讨会开幕式前,全体同学还参加了在区委党校操场上举行的庄严的集体升旗仪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强党性 增才干”研修班开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