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以来,静安区中心医院逐步建立和完善了生活垃圾分类、运送、运输和处理制度,加强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和管理,全面推进了生活垃圾分类。

医院党委号召全院党员职工增强生活垃圾分类的责任感,以《条例》的颁布为契机,把生活垃圾管理作为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内容和活动载体,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垃圾分类标准,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制度。

据了解,医院成立了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计划,后勤保障部门负责具体实施。邀请区环卫中心教师开展垃圾分类培训,通过电子屏幕、海报和展板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改造医院垃圾房,更换垃圾箱,在门急诊、住院部、医院广场和食堂设置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和有害垃圾箱,完善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医院党支部积极开展“做绿色先锋,创造美好家园”活动,动员医院全体党员参与垃圾分类,通过组织生活会、主题晚会、观看垃圾分类宣传视频等方式学习《条例》内容,掌握分类方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中心医院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4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