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近日,大宁路街道总工会组织了一次“弘扬工匠精神,点燃微愿,聚焦特殊人群,送夏日清凉”的活动。

与夏季的凉爽物品相比,有特殊困难的家庭希望得到一些实际帮助来缓解紧迫的家庭问题。75岁的杜老伯和他的妻子都是残疾人,没有孩子。在收集微观愿望时,杜老伯希望这个家庭能有人性化的地方微观转变。就在“党员志愿者注册”的初期,中国建筑第五局安装公司华东公司的党员和员工表达了利用业余时间帮助解决社区贫困居民困难的愿望。随后,该公司的员工志愿者多次上门,反复仔细观察和测量,更换了破旧的纱窗、纱门和入口,降低了所有门把手、螺栓,检修了电路和空调整,特别是在有限的空房间内为他们移动了厕所。

静安为近1500名职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

据悉,大宁路街道总工会今年已投入近10万元,33个工会组织的116家企业近1500名员工也送来了防暑降温用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为近1500名职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