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8月27日上午,30多名来自兴家残疾儿童强制咨询学校的学生走进中共二大纪念馆,参加了量身定制的“传承红色基因”夏令营活动。这也是自2013年以来的第六年,纪念馆和学校带着爱行走,丰富孩子们的夏季生活,点亮他们的梦想。

静安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暑期夏令营

开幕式结束后,营员们观看了主题电影《东方希望的黎明》,跟随讲述者的故事,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纪念馆,走进了那个多事之秋,意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小营员们还走进了被称为“南京路学校第八连,霓虹灯下的新一代”的上海武警第四大队第十中队,体验了军营生活。在训练过程中,小露营者听从教练的指导,不怕困难或疲劳,并且小心翼翼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军事化训练不仅锻炼了小露营者的个人意志,也培养了团队精神。训练结束后,小营员们集体参观了第十中队的荣誉室,带着感人的故事和红色的锦旗,都承载着连续25年获得“优秀基层连队”光荣称号的中队的发展历程,让孩子们惊叹不已。

静安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暑期夏令营

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负责人表示,纪念馆多年来一直为这些孩子定制夏令营,希望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丰富的红色基因营养,并设定正确的人生目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暑期夏令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