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19日上午,区委书记陆晓东分别视察了共和新路街288号小区;綦江西路街道236、241、242街坊;宝山路街149号等。

在实地调查中,陆晓东走街串巷,深入老区,改变地块,查看棚户区居民的住房现状,与居民亲切交谈,充分了解他们的住房条件和生活状况。

陆晓东指出,旧制改革不是一个普通的民生问题,而是一个群众问题,是一个群众情绪问题。“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应该体现在为人民服务和解决困难问题上。

陆晓东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旧区改造的要求,特别是要按照市委提出的“率先在全市范围内,到明年年底完成二级以下旧区改造”和“成为全市第一个用手消除厕所”的要求,进一步加快旧区改造的步伐, 让人们享受更好的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为不断提高城市质量,更好地促进静安的优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静安区委书记19日勘察旧改地块现场

要系统规划,全力以赴启动和推进,扭转时间进度,细化分解任务,以最快速度完成区内二级旧区改造。

要同时采取多种措施,加强联动,突出重点和难点,创新方法和机制,多渠道、多渠道、多方式推进旧区改造,探索形成可供借鉴的经验。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做好群众工作,确保旧区改造持续推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委书记19日勘察旧改地块现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7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