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3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22日上午,静安区召开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领导小组会议和决策会议,重新检查和落实了各项城市安全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交给静安区的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区委书记陆晓东出席会议,强调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静安区城市服务保障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区要以更加严谨细致的作风,更加扎实有力的行动,团结一致,继续奋斗,以异常的精神状态和异常的责任,继续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接续奋斗  为进博会贡献静安更大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勇主持会议。区领导、赵如青、、潘、李震、张军、参加了会见。

陆晓东在讲话中提出了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城市服务保障工作的三点建议:一是树立最高标准和最佳水平的标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越来越好”的要求,静安市的城市服务保障工作要全面达标,政治地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要切实增强,要全方位完善和提升,要全力做好城市服务保障工作。

接续奋斗  为进博会贡献静安更大力量

第二,坚持精益求精,精益求精,努力使城市服务保障工作更加突出。要以返零求完美的态度重新开始,全面提升,为世界一流的展览提供更多一流的服务保障。特别是,我们必须牢牢把握安全底线,确保万无一失;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展示静安水平;我们必须积极创造更好的环境,塑造美丽的形象;努力扩大展览效果,实现互利共赢。

接续奋斗  为进博会贡献静安更大力量

第三,要全力以赴,全面到位,凝聚强大的合力,办好世博会。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各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合作,主动进取,形成合力,努力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协调操作,确保所有员工都在值班,全力确保后墙不倒,目标不变;加强应急响应,确保应急控制在萌芽状态,初始状态果断快速。面对新情况、新问题,要动态反馈,及时协调组织,确保政令畅通和有力保障;要加强氛围建设,关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的新特点,关注群众关注的新热点,关注静安发展的新亮点,把静安的故事讲好,让静安的声音唱响并传播开去。

接续奋斗  为进博会贡献静安更大力量

区商务委、公安局静安分局、区市场监督局、区绿化市容局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接续奋斗 为进博会贡献静安更大力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