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10月21日下午,静安区司法局和静安区帮教协会举办了帮教志愿者专项培训,并邀请市矫正管理局副局长邓军授课。共有280多人参加了区司法办公室的专职干部和来自该区所有街道和城镇的志愿者。

培训期间,邓军重点讲了三个关键词:“进世博、安保、志愿者”,并从“什么是进世博安保”、“第二届世博会安保的特点”、“安保中志愿者应注意的技巧和事项”三个方面入手。他指出,静安区帮教协会作为全市的一面旗帜,要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进一步突出发展重点,加强社区、社会工作者和协会之间的联系,全力以赴,抓住每一天,做好世博会的安保工作,为世博会的安保工作交上满意的答卷。

静安区帮教志愿者专题培训举行

会议强调,第二届世博会安保工作任重道远,志愿者应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强的战斗精神、更扎实的作风赢得这场硬仗,为世博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最坚实的安保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帮教志愿者专题培训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