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9字,读完约3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11月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静安区人民政府与阿斯利康集团就全球R&D中心项目和进口药品“日泽舒”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阿斯利康集团决定在静安落户全球中心、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和进口药品“日泽舒”的销售与贸易三大业务板块,并成立新的实体“阿斯利康(上海)制药有限公司”实施该项目,静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副区长张军、阿斯利康全球CEO Suboko出席了签约仪式。

静安为企业提供更优质营商环境

于勇在致辞中对阿斯利康集团在静安的相关业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静安区政府将秉承“营业员”的服务态度,帮助企业发展,希望今后政府和企业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阿斯利康集团是一家由创新驱动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已在中国投资10多亿美元,在研发方面投资15亿美元。目前,中国已经发展成为阿斯利康全球第二大市场。未来,双方将通过在新药研发、人工智能(ai)医疗保健和大数据集成服务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帮助当地医疗创新的发展。

静安为企业提供更优质营商环境

11月7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签约大厅,静安区为上海贸易集团静安分公司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静安区副区长、静安贸易分公司负责人张军出席会议。

法国欧莱雅、美国蔻驰、美国嘉吉等多家参展企业和白银加等重点买家出席了静安代表团集中签约仪式。该合同涉及许多领域,如个人护理和美容产品、行李、食品和农产品、健康和健康产品。柯林还带来了一只新的雅典手表——第一只宣布“中国红”的大型明火搪瓷手表。

静安为企业提供更优质营商环境

据统计,本次博览会静安区共有38家海外母公司报名参展,比第一届增长81%;静安贸易子集团共签约623家单位和6413名专业访客,其中企业数量达到480家,较第一届大幅增长78%;达成的购买交易金额大大超过了第一次交易的金额。今年,世界知名奢侈品集团LVMH、科灵、欧莱雅高端化妆品部和时尚品牌Teppesiqi出现在第二届博览会新增的高端消费品展区,积极打造博览会新产品的第一亮点。嘉吉、白银加等农产品和食品企业借助世博会强大的贸易市场集聚效应,进一步拓展了市场,实现了供销对接。

静安为企业提供更优质营商环境

据悉,静安区将利用第二届世博会的契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水平,为企业提供更好的经营环境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同日,静安区人民政府在世博服务贸易展区毕马威展位召开“静安区投资与服务促进大会”,围绕金融科技主题,宣传推介静安区的产业优势和商业环境。

会上,张军详细介绍了静安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产业布局、经营环境和投资政策。静安积极对接“上海服务”品牌,发布“全球服务提供商计划”,努力吸引高水平的全球服务机构入驻。此外,九百集团、苏河湾控股、大宁资产和市北高新等四家国有企业也推出了功能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为企业提供更优质营商环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4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