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1月23日上午,市北高科技服务产业园800多名企业员工聚集在园区音乐喷泉广场,参加由市北高科技集团主办的2019年市北高科技中心“智慧之城,数据之都”it精英提升定位大赛,以勇攀的精神帮助园区打造中国大数据之都,打造中国创新型产业社区。副区长鲍英静出席了迎新大赛开幕式并致辞。

市北高新八百余IT精英参加登高定向赛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比赛总成绩根据各组总成绩加上定向比赛和爬坡比赛的分数得出。有17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有800多人参加。在迎新大赛中,园区内有13个点,如党建中心、团体展厅和人工智能体验馆。各队从起点的喷泉广场出发,沿途需要完成指定的5个点,然后在市北一中完成最后一拳。随后,各队在市北一号中心双子座大楼举行了攀岩比赛。攀爬楼层的总数是36,这是由芯片计时的。所有参赛选手按结束时间和楼梯入口之间的净时间排名。

市北高新八百余IT精英参加登高定向赛

市北高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园区聚集了全市近30%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企业,市北中心是此次上升定位竞争的主要阵地,是市北高科技园区的重要空载体。该中心自2019年6月投入使用以来,已吸引了近10家跨国公司和人工智能龙头企业的地区总部,举办上行定位大赛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市北高科技大数据的品牌,同时提升市北一号中心的知名度,使其成为园区打造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和“优秀全球城市”的又一重要筹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北高新八百余IT精英参加登高定向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299.html